龙华新闻

龙华大道可左转沿河路了

编辑:陶倩2020-07-21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对龙华大道与沿河路交叉口实施短平快交通改善后,左转车辆拥堵情况有效缓解。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志雷 文/图)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获悉,为缓解龙华大道左转翠幽路车辆排队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在龙华大道与沿河路交叉口实施短平快交通改善措施,使龙华大道车辆可以左转沿河路,缓解左转车辆排队压力。

据介绍,龙华大道(原大和路段)为有轨电车行驶路段,因有轨电车的优先路权保障,沿线左转需求得到抑制,左转车辆需经常排长队等待。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按照短平快的工作思路,急群众之所急,一周内完成了龙华大道与沿河路交叉口渠化岛改造,交通标识标线调整和信号灯协调等工作,使龙华大道车辆可以左转沿河路。经一段时间的持续监测,通行情况较好,既增强了道路互通联系,也缓解了上下游路口的交通压力。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积极会同交警、各街道办等部门,通过交通设施与信号灯协调联动、交叉路口微改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市民交通出行满意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