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北站片区将设“绿色物流区”

编辑:陶倩2020-07-21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记者昨日获悉,龙华区深圳北站片区被设置为“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时间为今年7月至明年1月。

据悉,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交警局决定继续在全市十个行政区域内(新区)各设置一个“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

龙华区的“绿色物流区”为深圳北站片区,具体包含由留仙大道(不含)-民塘路(不含)-白龙路(不含)-致远南路(不含)-致远中路(不含)合围区域。每天0时至24时,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驶入该“绿色物流区”。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限行措施限制。

该限行措施自2020年7月22日至2021年1月21日施行。凡违反限行措施规定的,龙华交警大队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严处。在龙华区行驶的轻型柴油货车司机要注意规划行驶路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