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化解工伤纠纷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20-07-20 17: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林立东 陈淑良)7月16日下午,务工人员卢先生将一面绣着“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综治中心,感谢综治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他排忧解难,化解工伤纠纷,并对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负责任、有担当的工作态度大力点赞。 

据悉,早在6月26日,焦躁不安的卢先生到广培社区综治中心求助,其在辖区某公司上班时摔倒至肱骨断裂,经认定为工伤,伤残7级,需要用人单位一次性支付25个月伤残就业补助金。但卢先生向所在公司对提出补助申请近一个月仍没有得到公司任何回应。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卢先生情绪,一边联系其工作单位负责人进行协调。经过多次协调,卢先生所在公司于7月16日上午一次性支付他14.5万元作为伤残就业补助金等费用。

卢先生表示,“十分感谢社区综治中心的工作人员,不仅帮助我拿到了工伤赔偿款,还向我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感谢社区为我们务工人员解决困难。”

据了解,广培社区综治中心一直以来积极为每一位社区来访人搭建调解平台,耐心为他们提供优质的调解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