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强化密闭场所安全管理

编辑:陶倩2020-07-20 16: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裕婷 张川梅)7月16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联合警区组织辖区8家网吧场所负责人集中召开密闭场所座谈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范和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坚决遏制网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辖区所有网吧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前期监督检查中各网吧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要求做好暑期消防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网吧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网吧负责人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按照标准做好消防安全各类设施配备,将消防安全工作贯穿于日常经营的方方面面,加强各自单位自检自查,严格落实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会议最后,大富社区工作站与各网吧消防安全责任人签订了《承诺书》,督促他们履行好各自消防安全职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自查工作,确保各自单位消防安全形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