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战疫不松懈 企业捐物表心意

编辑:陶倩2020-07-20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上芬社区防疫卡点用上了降温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学荣/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了感谢街道、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为社区居民、企业保驾护航的无私付出,7月17日,深圳市展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塘大厦管理处和水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向社区捐赠6台大功率的喷雾加湿降温商用电风扇,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书记王大森代表防疫一线工作者接收捐赠,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捐赠现场,上塘物业管理处和水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芬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从凛凛寒冬到炎炎盛夏已坚守防疫一线180天,他们逆风而行,直面危险,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辖区企业,我们深受感动。我们希望通过捐赠一些实用爱心物资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向抗击疫情的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奉献爱心,为大家送去感谢和温暖,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大森书记表示,面对严峻考验,社区党委和广大一线工作者坚持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方,坚决完成上级各项疫情防疫工作要求,成为上芬社区疫情防控的“定心丸”。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