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开展线上计生有奖问答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0 16: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叶敏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也成为大家越来越关心的话题。在第31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探索发挥“网上计生协”作用,在7月6日至7月13日期间组织开展以“健康素养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线上计生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线上题目紧紧围绕着现行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进行问答。本次线上活动,共吸引了1300名群众参加,发出1200份礼品。获奖群众纷纷表示,“线上问答活动的形式非常新颖,既能学习到不少计划生育知识和健康素养知识,又有奖品可以领取,更重要的是该活动宣传了健康素养知识、优生优育等知识,提高生活质量水平。”

除了线上答题活动,在活动期间,观澜辖区内各社区工作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了10场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服务活动,共吸引了380余名群众参加,共派发宣传折页400余张、宣传品400多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