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社保分局赴紫金砂塘考察民生项目

编辑:陶倩2020-07-15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近日,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华分局党总支部率队赴紫金县砂塘村开展了“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对口帮扶活动,实地考察了砂塘村九良片拆建排水渠民生项目,并向对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一行先与蓝塘镇扶贫办主任、砂塘村支部书记、驻村扶贫干部等进行了恳谈,在了解砂塘村村情、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就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提出要建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挂点到户、联系到人长效机制,实现局村协作共建;要转变扶贫思路、拓展扶贫举措,积极引导社会力量“以购代扶”、“以买代帮”,充分调动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提供劳务服务的积极性;要发挥特有优势,开展劳务推荐,协助做好技能培训工作等有特色的帮扶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