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残联启动残障者家属援助计划

编辑:卢东勃2020-07-13 07: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龚洪德)7月9日上午,由龙华区残联联合各街道残联主办的龙华区“有爱无碍”残障者家属援助计划启动仪式在IC爱创空间顺利举行。

据介绍,龙华区“有爱无碍”残障者家属援助计划聚焦残疾人及其家属这个特殊群体,创新服务模式,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属。项目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将进入实施阶段。

龙华区残障者家属援助基金是由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发起,隶属于龙华区慈善会的公募冠名基金,后期将为龙华区残障者家属多元服务和援助服务等提供资金支持。

接下来,龙华区残联将在六个街道开展实施龙华区“有爱无碍”残障者家属援助计划,为龙华区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每月至少8小时的多元化服务,营造弱有众扶的社会氛围,减轻照护者压力。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