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编辑:陶倩2020-07-12 17: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夏敏 张川梅)为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片区管理办公室组织综合巡查员、志愿者在辖区丰盛市场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安全引导,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加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全力维护社区道路交通安全。

在文明劝导现场,大富社区工作人员在丰盛市场两个重要交通路口对过往行人和电动车辆骑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对未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骑车未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对交通违规者进行安全出行教育,现场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保证书16份、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50多份。同时,该社区工作人员还倡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根据大富社区片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富社区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工作,重点整治行人横穿马路、电动车违规载人以及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完善交通安全管理机制,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增强广大居民文明出行的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