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交通协管队员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编辑:陶倩2020-07-09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林靖恒)高考期间,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维护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考试期间考生的交通安全,观湖街道坚持一切工作以“保安全、保畅通、保考场秩序”为中心,切实加强对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有序、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连着两日清晨,观湖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及街道交通协管队员便提前来到考点严阵以待,开始维护考点学校外交通秩序,加大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从严查处相关违法行为;对考点周边道路适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考生入场、退场安全、畅通,防止在考场周围出现交通堵塞、高声鸣笛等影响考试的情形。

同时加强接处警跟踪、视频巡逻警力及路面巡逻詟力,及时响应群众和考生求助,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将考生送到考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