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富士康科技集团赠锦旗点赞龙华区总工会

编辑:陶倩2020-07-08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富士康科技集团向区总工会赠送锦旗。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工联会主席陈鹏一行到访龙华区总工会,并赠送一面“情系企业真心实意防控疫情一丝不苟”的锦旗,对区总工会在日常工会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富士康工联会及职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热情接待,双方就消费扶贫、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服务关爱、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疫情发生以来,龙华区总工会积极指导重点企业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悉,在区总工会指导下,富士康工联会出台一系列举措,与企业、职工共克时艰,成效显著。利用企业官方微信、微博、网站、抖音等宣传平台,持续不间断对集团战疫措施、防疫知识等进行宣导,累计发布143篇,浏览量达57.2万人次;举办3期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8.3万人次参与。制定出台《加强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服务方案》和《疫情期间员工心理援助工作办法》,下拨“专项防控资金”,支持各事业群工会开展宣传引导、助力招募、复工激励、防疫一线慰问、表彰激励、关爱活动等服务项目,并通过健康宣教、线上微课、热线咨询对职工开展心理援助,在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的同时,全方位守好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心理防线。

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基层工会组织的指导和帮助力度,不断创新服务新模式,拓宽服务领域,给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好的服务,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