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绘画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03 17: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晓飞 余秀娉 魏月逢)近日,茜坑社区在竹村西区党群服务V站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绘画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学习了“红船精神”的由来,接着认识了国旗和党旗,工作人员讲解了党旗的意义和党徽的绘制方法,引导和启发孩子们勾勒出心中“七一”画报,从孩子的视角表达对党的敬意和热爱。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用人物、颜色、表情等,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党”。在作品展示环节,孩子们一边展示一边讲解所画图型的想法和意义,每一幅绘报都满含着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看着孩子们的绘画,同行的家长们也个个面带微笑,“这种活动太有意义,对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培育很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希望社区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家长李先生如是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