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慰问老党员传递组织关怀

编辑:陶倩2020-07-03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7月1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慰问辖区90岁高龄离休老党员赖钦仁,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赖钦仁老人于195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整整70年党龄,是国家最后一批离休干部之一。老人虽然年事已高,行动有所不便,但仍然积极参加各种组织生活。每逢有关党和国家的重大节日,都会情不自禁作诗表达一片赤子之心。

慰问中,老人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当年参加战斗的事迹,眼里闪烁着光芒,讲到取得胜利的时刻,老人露出了激动的笑容,仿佛回到了往日峥嵘岁月。老人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诚挚的爱国之心感染和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党员小廖表示,“赖爷爷的讲述让我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党的革命事业有多么伟大,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这一辈更应该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