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编辑:陶倩2020-07-02 1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红英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社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特在“七一"节开展系列活动,一起“党”庆生。

活动当天,社区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和信念。当大家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时,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让大家心情澎湃。随后,街道驻社区领导和社区党委班子为社区11个先进集体和46名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号召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勇于奉献和担当。

观澜街道驻社区领导结合社区实际从“三个牢记使命”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党课,让在场的党员群众们受益匪浅。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大家被影片中典型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继续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作用。社区党委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飄扬”党课,让大家增强党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会后,相关领导来到困难老党员刘庆元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