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免费接种狂犬疫苗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02 0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欧玉想 为进一步加强狂犬病强制免疫工作,提高辖区居民规范养犬意识,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坚持“宣传为先,整治跟后,办证为主,收容为辅”的工作原则,日前在辖区举办了两场以规范养犬、免费接种狂犬疫苗、普及养犬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站各部门通过塔式微信群在股份公司、居委会群、“三小”场所群、各业主住户群广发活动消息,提高辖区居民朋友的知晓率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加强规范养犬的宣传,向辖区居民宣传做好养犬登记、养犬变更以及养犬注销,现场宣传讲解犬类办证流程及相关业务咨询,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当日,工作人员现场受理讲解犬类办证流程及相关业务咨询50余人,为宠物接种狂犬疫苗50余只,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200余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