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亲子手绘向党送祝福

编辑:陶倩2020-07-02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新澜社区参加手绘活动的亲子家庭向党送祝福。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艳珊 李晓宝 文/图)为庆祝建党99周年,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妇联、关工委,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为党自豪”——新澜社区亲子绘画活动,活动共吸引16对亲子家庭参加。

此次活动所征集的绘画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能够表达出社区青少年对党的无限热爱及对祖国的祝福。参赛作品中,有的展现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有的展现党旗在阳光下迎风飘扬的情景,有的展现戴着红领巾的孩子在党旗下敬礼的情景……社区青少年用手中的画笔展示了对党和国家满满的热爱!

经过评选,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6幅,二等奖作品5幅。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学习了党的知识,培养青少年的主人翁意识,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了爱国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