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02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华湛)7月1日,桔塘社区党委组织76名党员开展“向党表白铭初心,亮明身份勇担当”庆“七一”活动,社区的党员群、微信朋友圈掀起了阵阵对党表白的热浪,全体党员通过微信朋友圈亮明党员身份,回望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

大家的“表白”内容形式多样,字里行间却都一致洋溢着爱党、忠于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叶运云是一名网格员,党龄有21年,他写道:“入党初心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承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恪尽职守,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勤走访。”言语朴实,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担当。在疫情战役打响时,他冲在最前线,帮居家观察的住户采购日常用品、扔垃圾,给楼栋消毒,挨家挨户细心叮嘱,把居民当成家人照顾,直到现在依然坚守在测温点值守。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桔塘社区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便火速投入战斗,一天内协助社区党委围合了21个卡点,上下齐心用行动编织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桔塘社区党委希望通过此次“表白”行动,让党员牢记初心亮身份,主动承担亮承诺,齐心战胜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