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开展无偿献血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02 0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美玲 邹学敏)6月30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献爱心,无偿献血情更浓”无偿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为党的99周年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献血的党员群众早早就到达社区工作站大门前,大家依次有序地按着工作人员指引测体温、填表、做登记,走上采血车。社区主要负责人张国辉再次带头献血,报名参与的近50名“热血逆行者”里,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43名党员群众成功献血15600ml。此外,该社区曾于2019年3月5日组织过一次无偿献血活动,两次累计献血人数为82人,献血总量达到29400ml。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