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揭晓 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贺昕2020-07-01 09:2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深圳最具代表性的10条健身步道获得“十佳”殊荣——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

青春大运路

青春大运路

位于大运公园,依山滨水而建,总长约8公里,沿神仙岭水库、生态体验区、花山花海、叠溪谷、自行车赛馆、网球中心、公众高尔夫球场、大运中心等特色景观建筑修建。大运公园是深圳最大的以体育为主题的生态公园,贯穿整个龙岗中心城片区的生态板块,步道范围内建有大运水晶城、大运游泳馆等建筑,游赏步道时,各种大运元素时隐时现。

公交:

大运中心站:802路、E27路、E6路、M139路、M165路、M195路、M446路、M447路

国际自行车赛场站:802路、B852路、M195路

地铁:3号线:大运、爱联

停车: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停车场、大运中心游泳馆停车场、飞扬路停车场、自行车赛场路停车场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