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揭晓 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贺昕2020-07-01 09:2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深圳最具代表性的10条健身步道获得“十佳”殊荣——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

光明山湖道

光明山湖道

光明山湖道全长51公里,分南北两个环线,北环线环绕光明湖,南环线环绕光明森林公园,把辖区范围内山、湖、园、林等旅游要素有机串联,与新建和原有的城市步道、社区步道形成一体。光明山湖道沿线设置“三桥五驿站”。“三桥”即指浮桥、探桥和悬桥,“五驿站”即圳美驿站、映山驿站、楹花驿站、凤凰驿站、蝴蝶谷驿站。富有挑战性的坡道,岁月绵长的雅致村落,一望无垠的花海,给人带来的独特精神体验和生活方式。

公交:

光明滑草场站:M451路、光明假日接驳专线2号

富民花园:高峰专线163路

停车:光明农场大观园停车场、光明滑草游乐园停车场、富民花园停车场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