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揭晓 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贺昕2020-07-01 09:2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深圳最具代表性的10条健身步道获得“十佳”殊荣——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

梅沙踏浪道

梅沙踏浪道

梅沙踏浪道全长19.5公里,是一条连接沙头角和大小梅沙滨水海岸线的步行廊道。海滨栈道集中体现了盐田的滨水风情和海洋文化特色,分为“街之幽”“海之韵”“城之秀”“山之雄”四个不同的主题。步道将景观景点融入其所在的主题中,通过雕塑、小品等表现手法来呼应盐田独有的“山-城-海”特色,同时达到加强滨海休闲栈道整体性和景观性的目的,为市民提供亲水、戏水空间。

公交:

小梅沙站:387路、M180路、M199路、M362路、M396路、M438路、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

海涛花园站、中英街关前站:B924路、B961路

太平洋住宅区站:358路、68路

停车:小梅沙海洋世界停车场、海洋世界沙滩停车场、小梅沙度假村停车场、东和公园停车场、海景二路停车场、中英街壹号地下停车场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