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快来投票 选出你喜欢的龙华区原创微视频

编辑:陶倩2020-06-29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自5月开启龙华区原创微视频征集活动以来,收到了众多优秀微视频作品投稿,截至5月20号,该活动征集了百余个微视频作品。现公布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市民可线上投票,哪个作品获得票数最多,即可获得冠军殊荣。

据悉,活动从大爱龙华、大美龙华、才艺龙华三大类别分别进行征集。6月11日,专家评委对百余个微视频作品进行初选,甄选出三大类别的一二三等奖作品和优秀奖、最佳视频奖等获奖作品。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活动除了设置专家评选环节外,还设置了线上投票环节。最终的冠军视频会结合线上得票数,从专家评选出来的三大类别三个一等奖中脱颖而出;此外,市民还可从一、二等奖中票选出1名最佳人气奖。

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扫二维码观看视频并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下午6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