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8922名考生参加中考英语听说考试

编辑:陶倩2020-06-29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深圳市2020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于6月26日至27日举行,龙华区共设9个考点,今年新增龙华区外国语学校考点。全区共有考生8922人,除正常缺考外,无其他异常情况发生,考试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本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龙华区充分做好工作预案,并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积极协调电力、交通等相关部门,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一切井然有序。考务小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织考点设置和考务工作,一切按照正式考试规格组织落实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深圳市派驻龙华区指导服务组组长岳燕妮、市招办副主任杨柳、高考科魏新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巡考工作人员到各考点巡考,慰问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考务工作做了解和指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