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返程高峰预计上午10时后出现 注意错峰出行

编辑:卢东勃2020-06-27 09:1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部门预计今天上午10时之后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东部沿海高速、沈海高速、惠盐高速、龙大高速、武深高速将出现返程车多情况,请各位车友错峰出行。

原标题:返程高峰预计上午10时后出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端午假期第二天,市民出行热情不减,前往东部景区车流量较大,达4万余辆次,但较首日减少约2万辆次。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部门预计今天上午10时之后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东部沿海高速、沈海高速、惠盐高速、龙大高速、武深高速将出现返程车多情况,请各位车友错峰出行。

“26日交通整体比较顺畅,热门的东部景区只在上午11时30分左右出现拥堵,12时30分左右就恢复正常。此外,下午4时35分,惠深沿海高速土洋路段东行方向发生一辆货车撞护栏事故,占据最左侧车道,一度导致车多缓行,经过及时处置,下午6时道路已恢复通行。”据市交警局指挥中心值班主任林涛介绍,6月25日12时至26日12时,全市出行车辆236.25万辆次,达常态流量的88%,比去年同期下降20%,环比下降18%;经盐坝高速前往东部的车流量为43666辆次,同比去年下降2.5%。“梅沙片区全天交通正常。”

今天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深圳将迎来返程高峰。“根据以往大数据预测,27日上午10时之后将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到中午有所缓解。预计大概下午2时又将出现返程高峰,会一直持续到晚上10时左右。”林涛提醒广大返程车友,要时刻关注深圳交通路况,同时文明安全驾驶。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