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召开机械伤害事故及危化品使用企业培训会

编辑:陶倩2020-06-11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为推动辖区工贸企业使用机械设备、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龙华街道开展机械伤害事故及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培训会。辖区涉危险机械设备、涉危化品使用、涂层烘干、洁净车间等37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注册安全工程师为大家授课讲解,通过以案说法、分享经验、结合实际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培训增强了机械设备企业和危化品使用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技术知识,使他们了解到使用机械、使用危化品时的危险性,更加注意“讲安全、守规范”,做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

此次培训经过周密筹划和组织部署,通过专业培训,使辖区企业明白了安全生产管什么、怎么管,增强了企业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机械设备企业和涉危化品使用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素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