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源辉生物捐消毒除菌卡助师生防疫

编辑:陶倩2020-06-11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源辉生物捐赠空气除菌消毒卡守护学生安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文/图)6月9日,龙华区企业深圳市源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光明区塘家学校师生捐赠1000张空气消毒除菌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总价值4万元。

空气消毒除菌卡,是源辉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抗疫新产品,它能持续释放0.03-0.1ppm安全浓度的二氧化氯气体,消灭身边1立方米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甲醛。源辉生物总经理赵兴源表示,深圳正处炎热的夏季,战疫没有结束,教室内又属于人流密集、空气流通慢的场所,空气消毒除菌卡的消毒原理安全可靠,可成为校园安全的有力防护工具,时刻守护学生,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塘家学校校长张丽娜代表校方接受了捐赠,并对源辉生物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和感谢。张丽娜表示,这批防疫物资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也将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与身体健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