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执法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10 20: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棉娜)6月10日,观湖执法队举办观湖街道机关第六团支部读书分享会,鼓励大家加强阅读,不断学习,让团员回归读书的本真,享受从阅读者到思考者,再到分享者的不同角色体验,教育年轻团员干部将读书作为提升修养和提高本领的重要途径。

本次分享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参会人员成环形就坐,就自己阅读的书籍发表感想,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参加分享的团员们推荐的书籍丰富多样,有《基督山伯爵》《呼兰河传》《人的历史》等,从故事里看到悲欢离合人间真情,从专业书籍里得到生活技能。这些书籍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在交流环节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学习之于人生的意义,感悟知识改变命运,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读书能成为全体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一个生活习惯、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推动城管执法和规土监察工作高质量履职尽责的智力支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