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举办“心灵手巧 艺术折纸”创意设计工作坊

编辑:陶倩2020-06-10 19: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好军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心灵手巧 艺术折纸”创意设计手工坊,通过手工折纸活动,一方面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促进他们的人际交往。活动吸引了15位社区小朋友参与其中。

在此次手工作坊中,社区社工与小朋友一起体验动手的妙趣,慢慢激发小朋友对折纸艺术的认识和更多的艺术灵感。用A4纸裁出正方形的形状,沿着正方形的中线上下左右分别对折,反过来后再沿着正方形的两个对角线分别对折成三角形……活动中,每个小朋友都认真跟着讲解步骤细心做着折纸,时而向社工请教,时而互相帮助鼓励。两个多小时后,一串串漂亮逼真的风铃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完成了。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还能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知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