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开展2020年新义工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10 19: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莲梅 柯遵群)为帮助新义工全面掌握入门知识,进一步增强新义工对志愿者服务的认识,培养做一个合格义工的坚定信念,6月6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线上新义工培训活动,共有30名新义工参加。

培训中,社工首先教新义工注册义工账号、报名参加义工项目、查看服务记录和转组申请的操作方法。接着通过文字、图片和音频等方式与新义工进行互动交流,详细地向新义工介绍义工的概念、服务宗旨、服务态度,以及做义工的注意事项和要求等内容,进一步激发了新义工参与公益服务的积极性。

培训结束后,一名新义工反馈说:“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我充分认识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我将要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做一名合格的深圳义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