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书法公益课

编辑:陶倩2020-06-09 07: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6月7日下午,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书法基础知识公益课。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苏大鹍/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更好地服务龙华市民,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龙华区文明办立足实际,打造了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已面向辖区居民群众正式开放。

6月7日下午,为丰富壹城邻居们业余生活,促进邻里沟通交流,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携手壹城中心9区文促会小分队文明指导员在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工坊内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书法基础知识公益课”。

活动现场,专业的书法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书法基础知识,学习正确的书写方式。现场还向业主们发放了一批文明防疫“一米线”温馨提示书签以及市民文明公约小笔记本,在学习书法知识的同时,也让业主们继续关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提升社区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发动周边居民参与到创文中来,让更多市民自发地注重自我文明素养提升,努力成为现代文明市民。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壹城中心9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小分队组织开展,该小分队是由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联合鸿荣源壹城9区物业服务中心以及壹城中心9区爱心业主所组建起来,队伍人数约50人,旨在通过“文明众筹,文明共享”理念,让辖区居民都能够参与到日常文明实践管理中来。

接下来,文促会将会依托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阵地,为辖区居民带来更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