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康社区探索员工宿舍标准化建设

编辑:陶倩2020-06-09 07: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廖文金 熊美月)近期,龙华街道富康社区积极探索劳务派遣公司员工生活区标准化建设管理路径。

近日,富康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光辉科技园召开劳务派遣公司员工生活区标准化建设管理经验分享会,油松社区、松和社区、清湖社区、清华社区相关负责人及与富士康集团合作的32家劳务派遣公司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华辉升劳务派遣公司代表就宿舍标准化管理人员架构组成、硬件装修、管理规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员工宿舍通过标准化建设后所取得的成效和心得。随后,与会人员到华辉升劳务派遣宿舍参观,对员工生活区标准化建设管理所带来的改变和提升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宿舍标准化建设管理模式由富康社区牵头,联合辖区公安、综治、劳动以及富士康人资等相关单位联合制定试行,以华辉升劳务派遣公司为试点,规范宿舍管理,提升劳务派遣务工人员的安全感、归属感、幸福感,增进员工家园意识,从而达到降低警情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