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狠抓疫情防控 促进经济发展

编辑:陶倩2020-06-08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6月4日,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反映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转化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取得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