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112天助力保障口罩生产原料调配获感谢信

编辑:陶倩2020-06-07 20: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柯遵群)近日,观澜街道收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送来“感谢信”,感谢观澜街道112天助力保障口罩生产原料熔喷布等防疫物资的收储和调配,为市、区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强化防疫物资企业生产、调配和保障能力,根据市、区防控办物资保障组,关于组建国桥实业驻厂工作专班的部署安排,观澜街道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调工作人员派驻至国桥实业有限公司,协助开展监督和帮扶企业落实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口罩生产原料熔喷布等防疫物资的收储和调配。在2020年2月至5月共112天的驻厂期间,观澜街道派驻的两位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及任劳任怨的吃苦精神,与驻厂专班其他工作人员一道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共克时艰,出色地完成了值班驻守、帮扶扩产、调配指令以及查验出货等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驻厂保障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