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径社区开展亲子DIY线上义卖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02 2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杰)近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DIY动物园主题义卖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领取DIY物资,居家亲子制作动物造型,搭建模拟动物园,并发布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义卖,将募捐善款捐赠到龙华区慈善会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观看教学视频,居家DIY制作,小朋友们和家长鼎力合作,充分发挥想象力,考验动手能力,而我们的小小神兽们也不是所望的用黏土制作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童趣满满的动物,有纯洁美丽的白天鹅、鱼虾成群的海底世界、俏皮可爱的萝卜兔……家长们看到凝聚心血和智慧的成型作品后,纷纷发布朋友圈,在朋友圈中开展了一场爱心线上义卖,晒出小神兽的美丽作品同时,又宣传了保护动物,不吃野生动物的环保理念,同时也为我们小神兽们的作品招揽卖家。

经过朋友圈的广泛宣传,万能的朋友圈也见证了小神兽们的爱心义举,为小神兽们制作的动物找到了一个温暖善意的新家,参加活动的30对亲子家庭共募捐到385元,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