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径社区举办云游艺术村集赞打卡活动

编辑:胡安坤2020-06-02 2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杰)近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开展云游艺术村打卡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共同宣传推广上围艺术村,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上围艺术打卡。

上围艺术村作为观湖街道旧村改造典范,有着独特的网红气息,非常适合行走漫步。为加强辖区居民对艺术村的认识,发现艺术村之美,扩大艺术村在居民中的影响力,云游艺术村活动邀请居民从指定的9个艺术村景点选取5个进行拍照打卡,录制一段推广艺术村美景小视频,发布在朋友圈或抖音进行集赞。

活动共吸引50名社区居民参与打卡,参与人员编辑文字将美景、美人发布在朋友圈,吸引更多的圈中好友前来打卡,靓丽的风景也着实让好友纷纷点赞。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点赞最多一条朋友圈共有414个点赞,照片+短视频2条朋友圈累计点赞最多的是一位年轻女孩,共有731个点赞,而最少的点赞也有54个,通过推广本地文化增强了社区居民及来深建设者归属感。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