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今年土地入库将超200公顷

编辑:陶倩2020-01-09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简晓云)1月6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到位。报告关于“五个区”的战略定位、“三步走”的战略步骤以及2020年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的提出,精准把握了龙华实际,对龙华今后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也为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未来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握新要求,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懂、学深、学透,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通过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保产业、补民生、提品质、促发展。要争取新作为,坚持攻坚克难敢担当。

要对标“五个区”建设要求,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措施,在拓展产业空间、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上先行先试、形成示范。2020年要确保土地入库超过200公顷、城市更新供应土地超过20公顷,加快整备福城南等较大面积产业空间,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要形成新常态,坚持党建引领不松懈。要始终把党的建设工作摆在首位,把更新整备攻坚战场作为磨炼的“练兵场”,做到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阵地上、党员攻坚在一线,再燃创业激情,推动党建与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深度融合,不断破除城市发展障碍,推动龙华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