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龙华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陶倩2020-01-09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龙华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 许丽丽/图)昨晚,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龙华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市人大代表、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市人大代表、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市人大代表、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参加小组会议。

余新国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总结客观,非常重视老百姓的呼声,在乎老百姓的切实感受。他强调,政府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特别是民生实事,要严格落实,如期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

程步一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务实风格,并旗帜鲜明地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创新的关键在人才。面向未来,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放眼世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采取更多更有效的措施补齐人才方面的短板,通过持之以恒地推动,将深圳打造成国际人才集聚高地。

罗莉表示,政府要认真剖析在工作当中真正存在的不足,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深圳作为法治政府、改革开放先行地以及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与作为。她同时建议,要对医院、高校等民生事项的规划设计进行充分论证,实现与城市发展相匹配的可持续发展,让老百姓真正有幸福感、获得感。

杜玲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讲政治有高度、讲成绩有亮度、讲部署有力度、讲责任有温度。她建议,市里要加快推进第五期轨道交通建设,尽快补齐龙华交通短板;政府要出台优先采购辖区内创新产品的相关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