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强化工作能力 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陶倩2020-01-08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文俊)1月6日,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龙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力弘扬特区精神,真干、实干、敢干,加快“智能化、标准化、法治化”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高效服务保障全区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落实在前,准确把握“五个区”的战略定位,按照“三步走”战略步骤,明确思路举措,把握工作规律,紧密联系实际,创造性地予以贯彻落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思路视野、更大的担当作为,把机关事务工作全面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中,上升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全面提升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水平。

会议要求,要积极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智能化”建设为主导,打造智慧化的机关事务管理;以“标准化”建设为支撑,打造龙华机关事务工作标准“样板”;以“法治化”建设为基础,打造机关运行保障管理“法治化”标杆,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筑牢政治建设根基,提高党组织战斗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守牢“廉洁”和“安全”两条底线;坚持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把增强本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能力素质提升,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工作队伍,为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