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抓好四个方面 促进全面发展

编辑:陶倩2020-01-08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1月7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凝神聚力、锐意进取,抓好四个方面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绽放独特魅力。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观澜实际,抓好四个方面,推动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绽放出独特魅力。一是立足定位,以大项目承接大机遇。立足“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发展定位,主动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提前筹划承接一批重大项目。二是拉高标杆,以大建设推动大发展。用适度超前的标准推进片区城市建设。借助4号线延长线今年年底通车契机,加快推动城市更新,大力支持观澜文化小镇建设,高标准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提升观澜的城市面貌。三是聚焦期盼,以大投入改善大民生。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实施一批急需的民生工程,加快推动龙华大道、外环高速桂花互通、观澜大道改造、龙华中医院、库坑中学、观澜公共服务中心等一批民生工程,努力补齐民生短板。四是抓实基础,以大党建统领大事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在各社区推广“街长”制,探索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治理体系。加快完善观澜基层治理智慧应用平台,深化视频AI运用,为基层治理插上科技的“翅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