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帮扶企业发展 增进民生福祉

编辑:陶倩2020-01-08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1月6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行政事业单位、临时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双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关键之年。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热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紧扣龙华街道实际,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咬定目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优化服务,促进产业升级转型。推动老旧园区转型升级,为优质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空间保障,提高辖区经济发展质量。二是紧盯目标,全力攻坚重点难点。推进龙华现代商贸中心片区建设,全力攻坚征地拆迁,扎实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三是聚焦民生,增进辖区群众民生福祉。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继续推进智慧养老,做好辖区困难人群救济救助扶持,推进法治示范街道建设,扎实做好河源紫金结对帮扶和广西凤山扶贫协作工作,构建幸福和谐社会。四是严管严控,坚持打防结合。五是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