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80余位企业员工包花样饺子

编辑:陶倩2020-01-07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君)党群服务中心搭台包饺子,背井离乡的游子在异地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1月5日,“美美饺子意,浓浓锦绣情”观湖街道迎新春趣味包饺子活动在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80余位园区企业员工参与其中。

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占地面积400平方米,是园区3000余名员工的“温馨家园”,搭建起了园区党群“连心桥”。活动现场,洁白的面团,喷香的肉馅,和着现场的欢声笑语,大家分组进行包饺子比赛。现场每组人员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饺子的样式也各有不同,看着大屏幕上展示的各式各样的饺子,大家比着笑着,包得更有劲了。大家还在饺子里加入了花生米,制造“幸运饺子”,最后谁吃到就成为当天的幸运儿,可以获得一份幸运小礼品。包饺子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和猜谜游戏,哪个组抢答正确,就可以从观众席中选一名观众上台帮忙包饺子,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的组成为了最终胜利者,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证书。

煮饺子期间,大家还进行了互动小游戏,穿插观众唱歌、讲故事等表演。沸腾的饺子汤,氤氲的水汽,喜悦的面庞,美美的饺子在锅里翻腾,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团圆和吉祥。饺子煮好后,大家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地吃饺子的同时,聊着对新一年的畅想。最后,工作人员还进行了送温暖活动,把寄托着大家美好祝愿的热气腾腾的饺子与园区的清洁工人和保安人员一起分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