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完成首单产业类历史违建处理

编辑:陶倩2020-01-07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艳丽)1月3日,大浪街道产业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工作迎来2020年的“开门红”。龙华区查违办正式向大浪辖区的利强发实业有限公司发放《深圳市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简易处理证明书》。

利强发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华昌路,共有5栋工业类历史违建,总用地面积为5490.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944.94平方米。在区查违办、测绘中队等相关单位紧密合作及大浪街道领导的有效沟通协调下,完成了规定的各项审查程序,顺利通过了简易程序处理。

据悉,这是大浪街道启动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处理工作以来,完成历史违建简易程序处理工作的“第一单”,为推动大浪街道2020年产业类历史违建处理起了一个良好开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