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抓好五个方面 推动辖区发展

编辑:陶倩2020-01-07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1月6日上午,福城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龙华“五个区”建设增添光彩。

会议指出,报告旗帜鲜明,政治站位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到位。报告关于“五个区”的战略定位、“三步走”的战略步骤以及2020年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的提出,精准把握了龙华实际和基层实情,对龙华今后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也为福城未来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今年在五大方面要持续发力:深化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推动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法治化,组织业主制定公约,明确业主、租户的主体责任,在推进基层治理自治共治的同时深化德治法治;优化营商环境,构建“1+N”企业服务体系,推动解决企业反映普遍的迫切问题;进一步激活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增强干部的群众工作本领;聚焦“爱国、奋斗”主题,营造爱国奋斗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外来青工投身福城社会治理,推动外来人口融合;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继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实际勾勒出2020年的发展蓝图,用美好现实凝聚人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