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八大行动” 建设宜居城区

编辑:陶倩2020-01-07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周文洁)昨日,大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大浪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相结合,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思路,用工作体现忠诚实干,用发展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工作落实。

会议提出,要优化“五个环境”,加快经济和产业发展。要将提振经济和产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配套招商环境、产业环境、服务环境、人才环境、消费环境五个维度连成一环的工作体系。要成立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招商队伍,全力推进“大招商”格局;加快推动“一街道一园区”升级改造进度,打造一批现代化高端园区。要持续推行“大浪优化营商环境十条”,多方面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开展“八大行动”,以绣花功夫建设宜居城区。一是全力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二是持续加大河道巡查和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执法力度。三是开展宣传引导和定点督导,抓好垃圾分类减量监管。四是协调优化公交线网与地铁六号线接驳,提倡绿色出行,推动慢行系统建设。五是深入开展“消脏治乱”,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六是对城中村消防通道进行清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七是持续开展大气污染、“散乱污”企业整治。八是继续景观提升,打造更有品质的城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