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星光大浪”青工歌手比赛总决赛唱响

编辑:陶倩2020-01-07 07: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总决赛现场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义国锋)激情唱响,一触即发!1月3日晚,大浪街道办2019“星光大浪”青工歌手比赛年度总决赛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秀场举行。12名选手各显身手,歌声时而悠扬、时而热烈、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对于歌曲的每一种情绪都淋漓尽致地表达着自身的理解,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在“星光大浪”开展的第十个年头,主办方首次引进互联网线上直播,给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观看渠道,据统计,当晚的直播链接点击率超过了230万次。

当晚参加总决赛的12名选手,是通过一年27场周赛、9场月赛、3场季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站到了“星光大浪”决赛现场的舞台。大家以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本次活动序幕。他们有的是社区社工、学校老师、公司职员,有的是独立音乐人……虽然绝大部分人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热爱歌唱的他们喜欢这个舞台,更是有像程玲、蒋剑臣、强梦月等一些曾经的“星光大浪”老面孔,再一次回到了这个舞台,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初次站在‘星光大浪’的舞台还是2017年,今年很荣幸进入了比赛的决赛,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从开场视频中可得知,公司职员强梦月,从小受父亲影响,喜欢唱歌,又因为唱歌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二进宫”,终于闯进了决赛。第一轮一首《new soul》虽然没能让她继续走向下一轮,但相信,她一定在此过程中收获良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