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600余名职工感受运动“趣味”

编辑:陶倩2019-12-24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汤楚韵)12月20日下午,龙华区直属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观湖世纪广场举行,全区39个直属机关单位、街道、企业代表队组成17支参赛队伍,共600余名职工参赛,感受运动带来的“趣味”。

此次运动会由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机关工委主办,龙华区直属机关工联会、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承办。运动会设置团体合作赛和个人挑战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活动期间,参赛运动员、团队都热情高涨。赛后,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轻松好玩的比赛,让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调整工作状态。

据悉,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直是龙华区直属机关工联会品牌项目,从2014年起延续至今,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欢迎喜爱。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和活跃了各单位文体活动氛围,展示了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机关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接下来,龙华区直属机关工联会将持续开展多层次、群众化、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努力把工联会打造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