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终总决赛登陆观澜湖

编辑:陶倩2019-12-24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好兄弟相互帮助。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文/图)12月21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终总决赛强势登陆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这是自2017年中国开始举办儿童赛以来,赛事等级和竞赛水平最高的一场儿童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0名精英小勇士齐聚“鹏城”,共同开启了竞争勇士王中王的巅峰对决。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精英组采用邀请参赛形式,10-13岁精英积分榜排名前50的男女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本次比赛还特别开设7-9岁竞赛组,过往各站比赛该年龄段成绩排名前10的小勇士有资格参与其中,这为憧憬荣耀加冕的诸多小勇士们提供了站上颁奖台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最终,高伟夫和梁彦熙夺取12-13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史柏名、李浩诚和钟奕晗、张博雅分获亚军和季军。在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对决中,储柳天和黄馨豫成功问鼎冠军,余昊谦、李邦特和李昕桐、陈伊琳则分获亚军和季军。7-9岁男女竞赛组的竞争同样激烈,最终王牧德和王子今以完美的表现荣获冠军,陈瑞虎、陈俊睿和李季霏、胡祺源分获亚军和季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