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志愿者为辖区儿童扮靓新家

编辑:陶倩2019-12-24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看到布置好的新房间,孩子们心里乐开了花。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邓伟 文/图)近日,大浪街道下岭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15名儿童送上关爱礼包,亲手帮助他们打造温馨而充满童趣的“新房间”。

前段时间,下岭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门走访了辖区多个家庭,并从中找到15名儿童。他们当中,有的不幸失去了父亲,有的家庭困难,有的正受疾病困扰。

为了给15名儿童点亮生活的希望,下岭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30名志愿者,近日分成多组,逐一上门走访慰问15名儿童,并给他们送上了关爱礼包,其中包括床单、窗帘、台灯等物品。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亲自为孩子们布置房间。

12岁的小洋一家租住在下岭排社区,一家四口挤在一套面积不到30平方米的出租屋。走访中,志愿者们得知小洋渴望拥有一个独立的小空间,当天立即动手将小洋家中的单人床整理干净,并换上全新的床单,在墙壁上挂上精美的灯饰……看到自己终于拥有一个独立又温馨的小空间后,小洋开心得蹦了起来,小洋妈妈也感动得热泪盈眶。

“我们就希望给孩子们打扮一下房间,让他们在全新的空间中,开开心心迎接2020年的到来。同时,希望可以给他们点亮生活的希望。”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心中也觉得特别满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