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部署特种行业禁毒工作

编辑:陶倩2019-12-24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凯楣 戢振中)12月22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特种行业禁毒工作会议”,各社区工作站分管副站长、各警区警长、70家特种行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治街道禁毒办负责人向70名从业人员分享了禁毒工作经验和感受,并传达了街道禁毒委对特种行业的禁毒工作要求。一是全部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二是各娱乐业、旅店业要成立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区域负责人为责任人的场所禁毒工作机制。三是积极开展禁毒宣教工作。四是要加强员工的禁毒培训。街道禁毒办将选择部分场所开展的禁毒工作情况进行抽检。

通过本次会议,让特种行业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到当前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特种行业从业人员的从业素质和禁毒意识,自觉筑牢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