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意十二月锦绣科学园再添7幅艺术墙画

编辑:陶倩2019-12-24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艺术青年“打卡”锦绣科学园。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钟晓凤 文/图)12月20日下午,“智绘锦绣,共创锦彩”——锦绣科学园第一届涂鸦艺术节在该园7栋1层多功能厅正式开幕。在中国涂鸦艺术大师的精心创作下,锦绣科学园再添7幅视觉艺术墙画,与之前英国著名艺术家的12幅墙画一起,中西方艺术大师们运用丰富、活力的色彩和创意,为锦绣科学园带来了中西方艺术叠加的视觉冲击。

此次锦绣科学园第一届涂鸦艺术节配套活动还设置了“锦彩”——涂鸦艺术展、锦绣涂鸦等环节,让观众们近距离接触中西方涂鸦游园打卡游戏、地面艺术3D体验、光影艺术大师的画作等,一起交流分享涂鸦魅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锦绣科学园的文化生活,“墙面涂鸦艺术”亦成为龙华文艺青年“打卡”的新地标。据悉,本次“锦彩”——涂鸦艺术展将持续到12月31日,并对外开放,为热爱艺术、喜欢涂鸦的小伙伴搭建起一个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欢迎大家前往园区,共同欣赏中西方文化艺术的魅力。

锦绣科学园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近年来越来越重视在园区中融入文化创意元素,正逐步向集科研、产业、艺术和创新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园区迈进。


相关新闻